九箫

得意之时 最易忘形

【温周】假如阿絮成了孕夫(孕期日常)


脑洞向 ABO

昨天有小可爱想看孕期日常 满足你萌~~

前文指路合集




温客行直到进家门还是一副委屈巴巴的霜打茄子样。周子舒瞧着好玩儿,就逗他:“哎老温,人家卖衣服的小姑娘都夸你可爱呢。”


套着一件小熊维尼卫衣的大男孩儿撇撇嘴,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看向他老婆,声音小小的,“阿絮,你是不是也嫌我太孩子气不能保护你......”


周子舒最怕就是这人受委屈,赶紧给拉过来让人贴着自己坐下,眼睛笑眯眯的,“我现在才嫌弃,是不是有点儿晚了?”


温客行还有点转不过来弯,他懵懵的看着老婆这张难得一见的笑脸,突然反应过来现在简直是自己得寸进尺的最佳时机。


“那......要阿絮贴贴。” 


周子舒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笑骂道:“贴什么贴,这一大一小还饿着呢,赶紧滚去厨房做饭。” 


眼见着温客行真要哭了,周子舒又有些于心不忍。他像安抚小动物一样用手指轻轻挠挠小朋友的下巴,柔声道:“别人再好也不是你,有什么好担心的。”




夜里周子舒睡得不太安稳,隐隐约约的觉得孩子在踢他。他难耐的哼了一声,身边搂着他的温客行立刻醒了。


“阿絮,是不是不舒服了?咱马上去医院!” 还没等周子舒答话,温客行又急急道:“不行不行,去医院要十多分钟呢!我先打电话给叶白衣!那家伙平时没少吃咱家大米,是时候找他要账了!” 说着就拿起电话要翻通讯录。


周子舒赶紧把他给拦下,翻了个大白眼颇为无奈:“你是日子过舒服了是吧?这大半夜的,你信不信明天叶老师能从医学院冲到你们系把你身上的毛都给拔光!”


见温客行还在那里不知所措,周子舒安抚道:“我没事,刚才只是感觉孩子在踢我。” 说到这儿,周子舒看向自家Alpha,柔和的笑了笑:“他很懂事,没有弄疼我。”


温客行回过神来,把屋里空调又调高了两度,小心翼翼的掀起周子舒的睡衣,用鼻尖儿轻轻的贴了贴老婆凸起尚不明显的小腹,又用舌尖绕着老婆的小巧肚脐轻轻添了一圈。


过了好一会儿温客行才直起身,气鼓鼓的双手掐腰,嘟着嘴,对着周子舒的肚子愤愤道:“阿絮肚子里的小崽子听好了!阿絮是我老婆,你不许欺负他!”


周子舒简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顿操作给萌坏了,差点儿乐出了声。他拉过温客行的手贴在自己颈侧,一下一下去蹭那软软的指尖。


“他会乖乖的,不过……温客行小朋友才是咱们家最乖的崽。”




第二天一早,全家最乖的崽就趁着周日休息,赶紧带着周大工作狂出门遛弯儿晒太阳。他们沿着湖边走在大学校园里。远远看去,好一对儿正在热恋的爱侣。


穿卫衣的大男孩儿贴着穿白衬衫的年轻男人并肩而行。那男孩儿在眉飞色舞的说着什么,男人就敛下眉目低低的笑。


惠风和畅,天朗气清,那是属于他们的好时光。




评论(21)

热度(102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