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箫

得意之时 最易忘形

【温周】假如阿絮成了孕夫(ABO)


脑洞向




初秋的林荫路上,一个穿套头卫衣的大男孩儿骑车穿过学院路,车把上挂了个保温桶。


丁零零~~


“哎,前面那谁,你让让让让,我家阿絮还等着我送饭呢!” 大男孩儿猛一顿按铃,把挡他前面那哥们儿吓一跳。


“我说温客行,你这么猴急干什么!活像几百年没见过老婆。” 那哥们儿冲着他一溜烟儿骑出老远的身影直嚷嚷。


温客行头都没回,扬声道:“你懂个屁,有老婆吗你就说。”


那哥们儿站在路边一晃神儿,自己犯嘀咕。也不知那姑娘是个怎样的天仙,能把化学系的大才子搞的这么鬼迷心窍。


这哥们儿算是想错了。温客行的老婆是个男O,还是两家打娘胎里订的娃娃亲。温夫人孕期去周家串门学学经验,当时才三岁不到的小周子舒就一个劲儿的围着温夫人转,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对那同样圆滚滚的肚子充满了好奇。


这可把两家大人给乐坏了,娃娃亲就这么订下了。周子舒满心欢喜的以为温阿姨肚子里会是个香香软软的小妹妹,万万没想到啊,竟然是温客行这臭小子。是个臭小子就算了,他自己竟然还分化成了O!


小温客行打记事起就知道周家那个漂漂亮亮的小哥哥是自己未来的老婆,有事没事总要缠着人家。上小学的时候隔三差五给人家买辣条,等上了初中又天天骑着车子等在高中部门口接周子舒回家。寒来暑往一天不落,别提多勤快了。



温客行从学校骑了大概能有15分钟就到了周子舒上班的写字楼门口。停车场的保安小哥早都记住他了,知道他有个怀孕的老婆在这楼里上班。小哥看他骑进来就冲他招呼:“今儿来的可有点晚啊,快上去吧,别锁了,我给你看着。”


温客行笑的一脸阳光灿烂,“那我上去了!”


看电梯还得等挺久,温客行一溜小跑顺着楼梯上了八楼。


前台姐姐一看他到了,赶紧上前打招呼。“你可来了,总监一直不肯休息,非要开完会再吃饭。我担心他身子吃不消,你快给劝劝。”


周总监的老公,公司里所有人都十分尊敬。毕竟那可是个能让周总监瞬间从不苟言笑变成温柔和煦的奇人!


温客行就这么堂而皇之的溜达进会议室,冲着正在开会的一众员工笑笑,“大家继续继续,我老婆该休息了,我陪他吃点东西。”


众人皆露出心领神会的神情,可碍于周大总监的威压也没人敢出声,就那么看着温客行把一脸愠怒的周子舒给打横抱出了门。



“你小子真是长出息了!今晚又想睡地板吗?”周子舒被放在总监休息室的沙发上还不忘瞪一眼温客行。


其实周子舒才有孕4个月,肚子还不是很显,可温客行简直宝贝的不得了。他蹲在周子舒脚边,把额发和脸颊都轻轻贴在周子舒的衬衫上。仔细听了听,又把海盐味的信息素一点一点放出来。


闻到自家A的信息素,周子舒满足的谓叹一声,抱着温客行毛茸茸的脑袋,贴上自己的胸口。


温客行这货趁机在胸口那小草莓上轻轻含了一下,惹来周子舒一声变了调的轻哼。带着牛奶味道的草木香就慢慢散了出来。


“阿絮,你那里涨不涨,要不要我帮你揉揉?”温客行扬起脸看着自家老婆,一脸的急切又认真。


周子舒看着他的男孩儿那双亮亮的大眼睛,心就软了下来。他抚着他的眉眼轻轻道:“不要在这里,咱们回家。”





评论(20)

热度(1895)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